Thursday, March 13, 2014

我的庭院:從開花到結果!

 
今年, 院里四季花开的数量比往年多出好几倍,
      望着这叢茂盛恣意绽放的桔树,饱滿的果实,与深浅绿和諧地交替着。。。 
    往后,恐怕须要多費一两周才能完成修剪和清理的功夫了。

      时光荏苒,岁月悠悠,这都是去年秋天拍下来的。。。 
看那像仙女冰雪肌肤密而小的花蕾, 
部分含苞待放的 或是开得完全的,花香四溢,


   连着绿叶,带着花梗, 迎者清风,密实实地簇拥在一起 ,


  花香的缘故,蜜蜂不停的在那馥郁的花丛中忙碌着留恋不舍地工作
 阳春白日风在香 .....  

从开花到结果,年复一年,


这是多么顽强生命力的一副朴实大自然美景


6 comments:

  1. 真係好多吉呀! 我以前新年都買過四季吉, 過完年繼續種, 夏天開花, 到秋天得十零個結到果, 到春節都未變橙色, 好失敗! 我去花展影咗好多相, 得閒過來睇, 不過冇妳影得咁靚個喎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種在地比種在盤效果好好多。至今我還弄不清這個新博客的“留言/回覆/。。。”運用,
      以前的博友無晒.....奈何! 還好有您!

      Delete
    2. 慢慢來,現在在妳的blog留言都很麻煩,要驗證! 去我那裏看Blog的基本設定,我把常用的了下來,方便自己,可取消驗證。
      http://taichicat.blogspot.hk/2013/10/blogspot.html

      Delete
  2. 最終用咗幾多時間去搞掂佢呀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用咗好耐。。。E家都未弄清乜乜“留言,回覆,。。”
      原來我好鬼蠢。。

      Delete
  3. 我仲蠢啦 留好多次都唔得

    ReplyDelete